Rebecca耀

哒哒我画好了
小裙子年末总结拖到现在的…全世界怕只有我了🙃🙃🙃
因为嫌弃自己的身材和家里的瓷砖地板所以我一拍脑袋想了这样一个馊点子…
虽然槽点很多但我还是决定画这个系列了

《我小裙子的付丧神是小正太真是太棒啦啊呜~》

因为这个系列称不上原创,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有必要提前多说两句~
首先!人物服饰就是参考店家模特图和个人穿搭绘制的,这个系列就是我个人的自娱自乐,不作商用
然后!后期可能会加人设和小故事,其中的设定和情节主要是参考我对自己持有的小裙子的实际感受,我只代表我个人对自己持有的小裙子的印象和看法
再有!我只画我持有的小裙子,这样一方面可以产生感情让我不轻易地出掉裙子,另一方可以防止我被种草…
最后!无论有什么问题都请心平气和地和我说,我会好好倾听并妥善解决的

好了,先说这么多吧~希望这个系列可以走得久一些呢~

从左到右的本体分别是
幻之风家的弗洛伦萨旅行者
狐步舞家的法兰誓约sp
星海辰花家的凝望幽冥
Lemon Four的奇异恩典

评论

热度(1)